陳喬恩自曝與黃曉明拍片親密動作一次過(圖)

自動切蛋糕機?

陳喬恩因在武俠劇《笑傲江湖》中飾演女版東方不敗走紅內地,現在她和黃曉明主演的《錦繡緣·華麗冒險》正在熱播。近日,陳喬恩接受采訪時表示:演錦繡就像是演自己很過癮,與黃曉明演親熱戲一遍過 ,不擔心AngelaBaby吃醋。雖然被黃曉明爆料陳喬恩現實中也是瑪麗蘇,喜歡霸道總裁范,但陳喬恩卻坦言自己在現實生活中更傾向平淡的愛情,笑稱至少別總在下雨天吵架鬧分手。

穿旗袍塞七層秋衣
切割蛋糕機
偶像劇女王陳喬恩首次出演民國女子,在劇中降齡出演瞭少女榮錦繡,“這次扮演比自己實際年齡小12歲的少女榮錦繡,憑借自己獨立和善良的性格,一步一步成長和實現著自己的人生,我對這個角色很有感情 ,所以演起來也很過癮。”陳喬恩表示對榮錦繡這個人物傾註瞭大量的心血,從初入大上海的格格不入,到聲名鵲起的新興名媛,不僅變身“杜拉拉”在職場上大展拳腳、參與民國選美大賽,更用善良和寬容慢慢化解著與姐姐明珠(呂佳容飾)之間的隔閡。“我覺得看完這部戲,你們對我最大的獎賞就是評價我——‘你就是榮錦繡’。”作為陳喬恩的民國戲首秀,她笑言:“剛開始覺得拍民國戲可以穿旗袍,女生都會想要接一個可以穿旗袍的戲,但是拍的時候剛好是十一月、十二月,所以很冷。本來想說穿旗袍可以展現婀娜多姿的身材,後來真的拍的時候裡面塞瞭七層秋衣。”

劇中,榮錦繡附加的呆萌屬性和嬌俏性格深深地吸引瞭大上海各色型男,左震、向英東、前田等人對她的爭奪,占據著她來到上海之後的時光,N角戀的復雜感情線隨著劇情發展慢慢鋪開,讓觀眾直呼高能。雖然劇情虐心,但陳喬恩卻盛贊戲中的愛人黃曉明:“他是一個非常認真的演員,因為左震在裡面是要武功很厲害的,飛刀出去都不見到影子的這種,他是個練傢子就對瞭。所以他在拍這個戲的時候真的非常有毅力,幾乎是很節制地在控制他的身材,身材也練得很好。”陳喬恩透露網上熱議的吻戲、“壁咚”“胸咚”等親密動作戲都是一次過,被問到怕不怕AngelaBaby吃醋時,陳喬恩笑稱“其實baby不在意”。

雖然虐戀哭戲苦心傷身,但陳喬恩表示自己本身就是一個思維比較跳躍的人,拍攝過程中還是很幸福 、很開心:“對我來說演《錦繡緣》的時候我的心態上是非常的舒服跟快樂,所以我說那個時候有點幸福。每一天不管是劇情也好、team也好、角色設定也好,我覺得在每一個方面都蠻適合的。自己看花絮會覺得有很多很好笑的東西。我演秀秀的時候,很幸福很開心,心寬體胖的。在劇組裡適應得很快,大傢也一起吃火鍋。”

生活中期待平淡愛情

對於這部國民大劇的虐心程度,陳喬恩直言“虐心指數有18層之多”,“一個進另一個就退,總是誤會重重,談場戀愛真的不容易 !”在黃曉明則爆料陳喬恩第一次見到自己臉紅瞭,“喬恩本來也是一個瑪麗蘇式的女孩,可以這麼說吧。我覺得她生活中也是喜歡帥哥、喜歡霸道總裁的一個女孩子。這個小說也是她自己主動說來做,所以我認為她的選擇是沒錯的”。面對黃教主的誇獎,東方教主也“不甘示弱”:“曉明哥一來的時候我就覺得他好像左震,他定完妝之後簡直像書中走出來的人。我當初看小說的時候看到左震這個人,我腦海中的感覺也就是曉明哥的樣子。”

雖然被爆料向往“霸道總裁愛上我”,但在各種偶像劇中花式談戀愛的陳喬恩卻表示生活中並不希望像錦繡一般的花式虐戀,坦言自己在劇中太多情緒,還是向往平淡的愛情,“因為我在戲裡太糾結瞭,動不動淋雨什麼的。以後我的愛情觀就是平淡就好,起碼吵架不要挑下雨天,因為我每部戲都要在下雨天吵架、分手”。談及現在的感情狀況,陳喬恩表示“隨緣吧。期待他的到來,但沒有的時候不會強求”。 城市信報/信網記者 黃靖斐

(來源:半島網-城市信報) [編輯: 王泯蘇]

版權稿件,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蛋糕切割機
arrow
arrow

    wqo048ik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